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格通信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海格通信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备受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作为20年内全球范围规划新建设的最大机场之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天安门直线向南46公里,俯瞰之下,机场建筑群像一只金色凤凰,展翅欲飞。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建设难度世界少有,其建设和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难度等堪称世界之最。海格通信(SZ 002465)积极助推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国产化,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多套国产化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为机场的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在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它“凤凰展翅”的高光时刻。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大兴、河北广阳之间,与天安门直线距离为46公里,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将成为北京的新地标和勾连世界的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采购国产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
海格通信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建设难度世界少有,其建设和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难度等堪称世界之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也展示了作为保障地空通信最重要的设备之一的甚高频电台国产化应用取得了积极进展。海格通信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多套国产化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为机场的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包括民航华北空管局采购的15套EXP53型便携式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塔台;东航AOC、南航AOC项目各使用了海格通信2信道(共8台)的EXP5300型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大兴国际机场采购的20套EXP5300R甚高频通信电台也即将按合同要求交付使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等大型机场后,再次采购海格通信国产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必将对国产甚高频通信设备在我国民航的广泛使用起到积极推广作用,打破外国厂商市场垄断的局面。
自2012年以来,海格通信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布局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领域,契合“一带一路”、自主科技创新等国家发展战略,针对民航对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要求为国民经济主要行业之最的特点,在多年通信技术积累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民航地空通信甚高频电台、高频电台和ADS-B的研制与验证。
截至目前,海格通信已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9款电台设备使用许可证,是国内外行业内获得民航通信监视设备使用许可证最多的企业,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这一细分领域的技术垄断,有力加速推进了中国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国产化进程。

海格通信积极助推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国产化,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多套国产化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为机场的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包括民航华北空管局采购的15套EXP53型便携式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塔台;东航AOC、南航AOC项目各使用了海格通信2信道(共8台)的EXP5300型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大兴国际机场采购的20套EXP5300R甚高频通信电台也即将按合同要求交付使用。


海格通信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易瑞来有幸于2014年初参与到海格EXP5300甚高频通信电台的可靠性提升工作中,助力海格实现了国产电台进入中国民航运营的历史性突破,并为民航持续安全稳定的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这一细分领域的技术垄断,有力加速推进了中国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国产化进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等大型机场后,再次采购海格通信国产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必将对国产甚高频通信设备在我国民航的广泛使用起到积极推广作用,打破外国厂商市场垄断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