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方绿方与黑哨

红方绿方与黑哨


本周大盘较上周下跌了126.84点,以4370.29收盘跌破了年线!也破了本博上周期望,“临门一脚”成了“临门滑脚”,坦白讲本周一、二我还是比较辛慰的——上周五在一片看空声中敢于从技术面出发判断本周将“临门一脚”将“收阳”,周一、周二连收二阳,但众所周知周三暴出浦发增发400亿、周五又暴大秦铁路增发、44家公司拟再融资2599亿的消息,大盘无奈只好以绿盘报收。


就像在足球埸上-样,红方与绿方输赢是常有的事,最可恨的是吹黑哨!如今-方面政C要求防通涨,防止股市大起大落,要实行紧缩的财政政C,-方面却任由圈钱大鳄张口就是几百亿、千百亿,股民资产性收入不但没有增加,反而严重缩水!眼看牛市旺景就要毁于-旦!今天人民日报发表的调查文章就充分证明这种做法非常不得人心!在笔者眼中这种做法就如同竞枝埸上“吹黑哨”,被人唾弃!


既然要实行紧缩的财政政策,就应该全面贯彻落实,前些日子提高准备金利率不就是很好的体现吗?现在浦发银行增发美其名为补充准备金,此例如开行行效仿,还谈什么紧缩的财政政策?查该行07年上半年贷款总额为903亿,那么这400亿补充的准备金难道会放在那里不贷吗?真是剪不断理还乱!老百姓的钱都是血汗钱,反对“黑哨”,反对不经严格申查的“圈钱运动”期望政F当好裁判,根治目前动辄大跌3%以上的大起大落的根源,证jh应牢记温ZL“防止股市大起大落”的指示,保护股改胜利成果,真正落实“三公”原则,做好股民的父母官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