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件不能不说的好笑事情!

二件不能不说的好笑事情!


最近网上有二件事件看后感到非常好笑!一是说二会期间有代表要把股票印花税作为议案来向菅理层进言,二是中石油将跌破发行价,我感到既可悲又可笑,堂堂中华大国竞闹此笑话其可悲至极也!


先说说股票印花税,现在闹得满城风雨,网上、报刊、电台、电视、大报、小报等等都说菅理层已经默认,只要有人民代表作为议案向菅理层进言,经过立法就可以单边征收。试问去年530半夜鸡叫经过立法了吗?本来就是-项随意性很强的没有经过任何程序一夜间就改变了游戏规则致使成千上万股民损失惨重的行为,如果要纠正何苦要化那么多程序和时间呢?真的要纠正还要搞得那么复杂吗?不但好笑,而且是哭笑不得!啼笑即非!


再说说网上盛传中石油将跌破发行价,跌破发行价之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老股民都知道早就有之,可笑的的是为什么不在中石油上市之初讲而要在跌得拦腰一半时再来讲?这点就像年初许多大机构、大投行发布的“0810大金股”一样都是玩弄散户的把戏!目的无非二个,一是要吓出散户底部筹码,二是要逼菅理层给足利好政策!这种行为非但得不到散户认可和菅理层支持,反而会失信于民扰市于政对谁都不会有好处,说不定还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关于大势本周这根有下影线的周k线初步意味是下跌暂时得到支撑,但成交量不足则证明观望气氛浓重,对即将召开的二会,投资者有期盼也有惶恐,操作思路是大盘股只看不做!创投、农业、新能源、股指期货反复做,高抛底吸,由于政策市效应明显因此要特别关注事件性风险和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