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砸盘,散户遭殃。

机构砸盘,散户遭殃。


戏剧性的一幕值得回味:今天大盘受美股大涨影响,以425467高开8879如按往常大盘日涨200点是没有问题的,然而就像楼梯一样逐步下降,最后以407012收市,较昨日倒跌9576点,日高低落差2042点。


盘中观察如此走法仍机构砸盘所至,银行、地产是重点砸盘对象,招商、浦发、华夏、兴业银行跌幅均在5%以上,前些日子被机构热捧的保利地产被打到跌停,究其目的无非是1:逼宫 2:制造空头陷井  3:欲擒故纵  这就苦了散户!连连暴跌市值缩水,更有一些高位套牢筹码拦腰一半还不过瘾大有敢尽杀绝之意!对高位套牢者本博深表同情。


zl曾表示要同美国-起解决经济问题,也表示过要让居民有更多的财产性收入,而现在美国救市力度一次比一次强,我们不但没有利好救市反而在研究三率齐动选择更好工具,到底是什么政策?什么工具?何时出台?对老百姓来讲是祸是福?无人可告,不由使人先避而观之,这里我们由衷希望管lc言行一致在制定新政时为老百姓想想,多做些有利于老百姓的事情,尽快研究对付平安、浦发恶意圈钱行为,坚决捍卫股权改革伟大成果,站在政治高度来防止恶性圈钱,否则股市危哉!百姓苦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