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401盘后总结

走势:今天震荡走势先跌后涨,收缩量吊颈线,收盘在短期均线上方;创业板中小板低开低走后未能收回,量能也出现萎缩;个股跌多于涨,28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

操作:无操作。

仓位:75%仓位(昨天减了部分仓),持4只个股,1涨3跌。

资金:今日资金较昨天微跌。补:3月份资金较月初涨19.5%,今年第一个月盈利

反思:大盘先当做震荡看待,不过创业板中小板形态比较难看,如未能扭转弱势还是谨慎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