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机未绝看发展,中期趋势强势尚存

?? 周五市场出现低开低走调整的走势。早盘股指冲上2800关口后迎来了出其不意的回头走势,一直支持指数屡创新高的指标股板块纷纷遭到集中打压,午后的大幅跳水引发部分资金离场观望,尾盘在地产股的牵引下略企稳,两市分别报收2743和10524点,成交量继续萎缩,为1914亿,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06亿。


?
?? 从盘面看,心态的转变将左右短期市场的方向,原本稳定的市场做多心态被IPO随时开启踢下马,IPO重启的“紧箍咒”已经由压力转变成为恐慌,股指的调整有向中级调整演化的趋势。



?? 技术分析层面来看,周五两市跌速较快,在2721和10450一线得到支撑后短线分时指标已处于低位,周一深跌可能降低,在没有进一步消息面利空刺激的打压下,两市将在2721—2780和10450—10700区间小幅震荡,前期提早下跌的二线股将有机会率先反弹,短线有一定的快进快出机会。周一是关键的一天,如果股指利用平安收购案大力反弹并收报2770及10700上方,则整个技术形态有扭转可能,短线股指将再次冲击2800点,反之深发展如高开低走带动金融股集体下跌,且收盘跌破2720和10450则将展开寻底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