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制胜秘诀之三

?把握大势确保胜利果实不丢失

很多股民在牛市时是高手,而一旦遇到熊市或震荡就又成了“低”手,不仅不能在股市中再获利,反而还要把自己在牛市中获得的胜利果实给吐回去,如此一来,这些短线炒手纯粹是给券商白白打工。其实,在熊市和震荡市中不去搏杀,保住自己牛市的胜利果实更重要。股民除了应设立止损点和止赢点外,适时进行空仓观望和认真分析,准确把握大势也很重要。依笔者的经验看,在熊市中保住胜利果实的办法是,对几只自己看好的股票始终进行跟踪,并根据市场情况不断尝试进行虚拟买卖,自己不妄图能够买入历史最低价,当通过虚拟买卖发现升势已经开始确立,再杀入股市开始进行实盘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