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展望<<不看指数,看重个股>>

?新年已到,过去就过去,不管在股市赚了或者亏损,2009年的股市一去不复回,展望新的一年,最佳策略:不看指数,看重个股,春天的花世界,百态常现!有些互相争艳,有些进入老态,有些准备凋零,股市中的个股就好似花一样,那么新的一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如何採花,如何发掘2010年的牛股!!很多人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赚钱,但是纵观股市多年,很多人都赚不了几个钱,不管牛市多牛,都是亏钱,指数从1664点到3478点都翻了一番啦,不赚钱怎可以对得起自己啊!本博现还持有000701厦门信达,最初成本为10.71元,后再用一些资金补仓摊薄到10.53元的成本!现仍继续持股,待带领我的团队炒作完此股,本博将发掘一只牛股奉献大家以答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