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701厦门信达百分之二十利润,仍然紧握手中不放手!!

?我说过今次一定带领大家赚多一点,要将本人的多年的丰富经验得到好好的体现,树立本博的公信力!本人最擅长发掘牛股,经本人买入的许多个股都有不错的涨幅,证明本人的选股理念完全正确!000701厦门信达虽然到今天有接近百分之20的利润!但利润远远不止这么少,我带领我的团队仍然坚守阵地,持股待涨,一股未卖!至于我另外一只大牛股--------2010年大牛股!<<**股份>>由于今天未到最佳买点,所以未公开公布在Q群,现在还有想得到我只牛股的新旧朋友们请尽快加入到我的Q群中去!此牛股不会在本博客中公布,以免影响庄家主力的拉升计划!以后在本博将以<<**股份>>的名称出现!预计将推出的这只2010年大牛股<<**股份>>到春节前会有百分之30----50的利润!想分享牛市利润,就快快行动吧!---加入到我的Q群!群号在本博的版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