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竞天择!2011年与有缘人携手翻倍!

?物竞天择!2011年与有缘人携手翻倍!停博一年,每天仍然有很多网友想加入博主群,在此很多谢大家的厚爱!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到惊雅,过去一年股市风起云涌,变化无常,想赚个钱确实不容易,但我还是抓住几次机会,收益还不错,本想就一个人静静地炒股,但每次上网很多人留言,要求加上他们,带他们一起炒股,现在决定开放群号,再一次与有缘人携手炒股!群号在版头上!有意者可按群号码要求加入,不过名额有限,只收20名,并且需有20万资金,要求加入群时请注名有20万资金!先到先得!预计今年的股市会比去年好,目标今年预计翻倍,不夸大!当然我都想翻几倍,不过翻倍还是实在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