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证50指数30F级别19.22走势技术分析(一)

5月25日,富时罗素公布了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2019年6月份的季度变动,其中包括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的A股名单,共有1097只A股入选,其中包括292只大盘股、422只中盘股、376只小盘股以及7只微盘股。这次变动将于2019年6月21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A股投资者结构中,散户占比较大而机构投资者比例较小;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国外机构投资者将更广泛地参与到A股市场,一方面促进A股的国际化,另一方面提高A股机构投资者的比例,改善投资者结构,倒逼市场制度和规则的进一步成熟完善等。此外,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将推动全球资金对中国资产的配置,从而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一步提高人民币的国际地位。

从国际富时50指数观察,在30F级别走势结构中,上周继续保持绿色8点向下一段的延伸。

该向下段的30F级别走势类型还尚未完成,7-8向下一笔脱离30F级别中枢区间创出新低后空头力度出现衰竭。8-9向上一笔再次被该中枢区间所拉回。9-10向下一笔的回调目前还未能下破前低8点。

那么今日国际市场在国内开盘后的走势将要注意9-10向下一笔的延伸,是否跌破8点,以及下破8点后的空头力度。

如国内市场开盘后未能跌破8点,并未5分图中9-10向下的这一笔结构走势形成盘整背驰,那么10点则构成当下30F级别的第二类多头买点形成向上一笔反弹。

如国内市场开盘后盘中下破8点在创新,则要根据市场向下空头力度来进行判断,走势结构是否形成30F级别的向下趋势还是构成30F级别的底背驰。从而选择30F级别的多头买点入场操作。

(来源:ZS小宋点金的财富号 2019-05-27 09: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