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30F级别19.22走势技术分析(一)

本周黄金的30F级别走势结构中,将关注由绿色22-23向上一段的30F级别走势类型完美。

上周17-18向下的30F级别一笔未能跌破13点,所以绿色22-23向上一段继续保持延伸,23点向下一段并不成立。

那么对于30F级别当下走势来讲,向上已经构建出了两个30F级别的中枢区间,11-14 、16-17.形成30F级别向上趋势。 

今日则注意18点向上的一笔上破前高15点后的多头动能。

如新高后向上的动能笔14-15还要大,那么则表明黄金30F级别向上的趋势还没有走完。

相反如新高后的动能弱于14-15向上笔,那么则日内注意新高后的30F级别顶背驰,形成向下回调。

(来源:ZS小宋点金的财富号 2019-05-27 09: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