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魄力过人 揭秘资5大派系
?
肇家浜系
  主战部队:银河宁波解放南路、光大宁波槐树路、东方杭州体育场路、光大宁波孝闻街、宏源杭州体育场路、国金上海中山南路、申银万国上海陆家嘴(600663)环路、族宁波中山西路、国泰君安上海延平路……
  宝庆路在迁址肇家浜后,明显低调许多,以至江湖传言肇家浜已将一部分资金移至上海建国东路。
  不过进入9月份,肇家浜明显活跃起来,双钱股份(600623)、广电电子(600602)、大唐电信(600198.SH)等等,肇家浜携其嫡系部队,重新在市场中翻江倒海。
  熟悉肇家浜系操盘的人都知道,其喜欢在涨停板上挂巨量的拖拉机买单,习惯使用的数字包括"9999"、"9965"、"9988"、"9700"等,而肇家浜依然是市场上最不服输的短线资,其巨量买单如若遭遇空头砸开,超过90%的机会都会重新封上。
  如9月18日的长电科技(600584),在市场大跌、同板块相关个股走势不佳的情况下,肇家浜依然在尾盘顽强地将该股封于涨停。
  深南路系
  主战部队:光大深圳深南中路、世纪深圳深南大道中、中国建银投资深圳深南中路、光大深圳深南大道
  深圳资以大气著称,其多用单个10000手买单,且较少撤单,对于大型题材炒作尤为尽心,以光大深南中和世纪深南大道中为例,二者2009年一直充当着炒作黄金股的先锋。
  深圳资金自然不会放过近期火热的题材,国庆、甲型H1N1流感、有色等流动性较为充裕的板块,均留下了它们的身影。
  成都系
  主战部队:金元成都二环路、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联合成都南一环路、西藏证券成都营业部、联合成都浣花北路
  近两个月成都系来势汹汹,手法凶狠,已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同,轮胎、高送配、物联网,成都资金在多个板块均顶着机构的炮火往上攻。
  如9月16日,联合证券成都南一环路打板东信和平(002017),遭遇两个机构共计2000余万元的抛压,但充分获得市场认可的东信和平第二天仍选择高举高打,再封涨停,南一环路也从容获利走人。
  泰然九系
  主战部队:国信上海北东路、国信广州东风中路、国信深圳泰然九路、国信厦门湖滨北路
  从新股上市首日的卖出榜就可以看出,这几个营业部客户群庞大,营业部整体实力雄厚,但由于多各自为战,所以一直被市场理解为散户风向标,其中尤以国信泰然九路为甚。
  从"散户风向标"上看,普通投资者显然要比机构投资者乐观得多,后者把持的权重板块一直涨幅偏小,还于9月18日充当了大盘跌的主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信厦门湖滨北路和国信上海北东路是9月18日两市唯一买到三环股份(000883)的两个营业部。
  文晖系
  主战部队:东吴杭州文晖路、东方杭州龙井路、光大宁波解放南路
  文晖路作为章建平的主仓位已为市场熟知,而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由于操盘手法与文晖路相似而被市场怀疑是章建平的分仓,二者最大的相同就是在涨停板的拖拉机买单中,喜欢用连续10个左右的"9900"来吓阻卖盘,且经常上演"晃板"动作。
  而龙井路则由于前期多次与文晖路共同进退,而被市场怀疑为章建平妻子方文艳的仓位所在地,但由于龙井路大鳄众多,此点一直没有定论。
  9月4日,文晖路运作包钢稀土(600111)、光大解放南运作海王生物(000078),可视为二者近期的翻身之战,在运作难言成功的情况下,依然选择高举高打,在获利出走的同时成功延续了两只股票的上升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