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非农专题:守住1190黄金看涨!

九月非农专题:守住1190黄金看涨!

昨日公布的ADP数据显示,8月ADP就业人数为16.3万人,前值为21.7万人,预测为20万人。数据利好黄金,利空美指。美盘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20.3万人,前值以及预测值均为21.3万人。数据同样利好黄金,利空美指。

昨日亚欧盘黄金一路上扬,美盘则继续新高,不过力度有限。最高触及1206一线。良策反复强调,1207-1208强阻,黄金接近此处出现回踩也在情理之中。黄金本周持续震荡,最低触及1190一线,最高1206,波幅整体不大,围绕着日线布林带中轨盘整。黄金自1160以来,反复低位震荡上扬,低点越来越高。目前4浪回踩暂不确定是否已经完成。近期1190不下破则可以确定黄金走完回调浪,将开启40美金的上升5浪。所以短线1190的防守至关重要。日内依旧是关注1203的企稳情况,成功企稳顺势低多。下方不破1190也可低多跟进。



操作策略:

1.非农企稳1203顺势低多,损1196,看1208-1212;

2.1195-1193多,破1188损,看1200-1206;

文/金玉良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