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肩底右肩构筑中 铅铝A股避风港?!

头肩底右肩构筑中

铅铝A股避风港?!

上周再收阳线,尽管周二开始震荡,但下方3100点形成的颈线支撑非常明显,当然也要注意到这个支撑短线被击穿的可能性,因为,主力在这个区域构筑头肩底右肩的概率也是非常之大的。不过有色金属期货铅、铝强劲的走势极有可能短线带动A股相关股票的上扬。而近期颁布的《有色金属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无疑给有色金属铝、铅相关股票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豫光金铅

2016 年铅冶炼将实现盈利约 4 亿元,业绩大增成定局;未来 3 年,我国中小型再生铅企业数量有望从 200 家缩减至 10 家以内,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因此受益。 该股从05年7月到14年5月成功构筑上升通道1,且颈线1、2、3对其有强烈的支撑压力作用,近期上升通道2月颈线2即将金叉,本月上升通道2对其有明显的支撑效应,,随着有色金属铅期货的走高,该股得到主力炒作的概率大增,建议逢低关注。

中孚实业

成本下降助力公司业绩扭亏为盈,公司产业链齐全,凸显成本优势。该股上市到07年1月成功构筑圆弧底之后大幅度拉升,07年10月因为美国金融危机导致暴跌,在颈线1获得支撑之后,又在08年10月、14年7月在颈线1获得支撑;15年9月、16年2月又在均线2获得支撑,07年10月最高点与15年7月最高点连线形成下降通道1,其平行线下降通道2与16年2月上升通道构成上升三角形,目前向上突破在即。

明泰铝业

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公司业绩喜人,交通用铝项目纷至沓来,业绩确定性较高。该股从13年6月开始颈线1、2、3、4、5、6对其构成了重要的支撑,压力,14年6月放量突破均线3,在颈线4遇阻回落反复震荡7月之后在15年3月放量突破颈线5,在颈线6遇阻回落,但在10月又在颈线3获得支撑之后绝大多数时间在颈线4、5区间震荡,16年7月放量突破颈线5之后连线小阳上涨,继续震荡概率极大,建议逢低关注。

大地融金CEO、三坤投资CEO、币合实业CEO金志毅

2016/10/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