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度更大的洗盘应该开始了

上周五最大的特点是之前强势股票都是处于继续回调之中的,比如说煤炭和有色,比如说驰宏锌锗、锌业股份。开滦股份等之前强势股票已经步入了级别大的调整走势,而券商股票继续探底,之前是很多强势的小板股票也是处于回调之中。其中创业板成分和综合指数出现的K线形态上的舍子线,指是这个舍子线还有待今明两天确认,即如果这两天创业板继续回调的话,那么接下来创业板等小股票步入回调的走势基本确认了。舍子线即在高位一根K线,前一天是向上跳空,后一天是向下跳空缺口。当前的创业板指数就是这样的形态,除非今天创业板走强,一举将这个向下缺口封堵,否则就是一个看跌的信号。

而主板指数周五也是走出了冲高乏力,成交量低迷致使大盘午后逐级盘落走势,收盘跌破了3200点,说明了之前两个交易日站上3200点是靠人气活跃,不是靠成交量来维持在3200点的,周五多头终于显出了无力上攻的态势,终于周五收出了一根小阴线,并且收盘还破掉了5天线,这样在图形看今天应该继续回调了。

而周末消息面也是偏空多一些的,一是吴晓玲再谈明年一探讨实施注册制问题,一是IPO审批加速了,本周明天都是两只发行,还有就是本周解禁洪峰来临,应该有16亿股解禁。这些都是给股民带来巨大心理压力的消息。而本轮就已经短线上涨乏力了,因此大盘就此继续回调的概率就很大了。

今天大盘低开概率很大,我们要关注的是低开后能不能高走。而就目前这种人心将开始动摇的背景下,继续盘中上涨了,也会使得很多人借机出局的。我们看到成交量无法放大已经说明了之前的沪市3400亿成交量就当前的天量了,这样3200点应该是短期的高点概率很大了。我们现在要关心的是接下来的低点在什么位置,如果今天出现了继续下跌的走势,那么随后第一支撑位就是之前的向上缺口3146点,即封堵掉那个缺口。

因此,接下来我们应该耐心等待大盘回调深一些再考虑进场。要让下跌的子弹再飞一会。如果大盘就此步入回调,那么应该是最大的利好了,这样会显示慢牛格局了,一旦回调结束后,新的上涨应该继续展开。对此,我们不要为出现的回调感到沮丧,相反应该是对于后市充满希望了。操作上就是要利用回调之机吸纳底部刚刚启动的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