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级别调整应该展开了

随着大盘在盘中见到了3300点回落以来,很多高位白马权重股票终于显出上涨乏力态势,这点我们从上证50上周后几天难以走强就能看出,周五盘中热点是军工板块,军工板块的走强应该和中印边界紧张局势有很大关系,我们看到中国对于印度陈兵中国边界已经发出了强烈警告,态度很坚决,因此我们看到了军工板块的强势表现。虽然上周五大盘曾经一度冲高,但是周五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再现跷跷板效应,通常权重股票调整会带来低位滞涨股票的上涨,而周五几乎是所有股票都在呈冲高回落的走势,大盘虽然有过小幅上涨走势,但是接近收盘却是逐级回落的,而创业板也没有接力上涨也是回落的,上涨50表现则是最弱的,全天都是在50和10日线下面运行。

这样大盘就出现了近期首次日线三连阴的走势,虽然周线是阳线,为七连阳,但是最后一周周K线是呈吊颈线形态,而上证50的周线则是周线高位阴锤头,在股市里周线形态准确性应该是强于日线的,这样股市出现高位吊颈线,就意味着调整级别应该是周线级别的,也就是说一旦确认调整了,就不是几天就能完成的。而周五股票集体走弱也说明短线在大涨股票出局的资金开始谨慎了,并没有进驻到低位股票之中,人气变得谨慎是周五回落的原因。

不过,周五很多权重股票都有短期超卖,存在着短线反弹走势,这样,今天至少是盘中应该有上涨走势,但是我们应该防止冲高乏力的走势出现。因为大盘的高位三连阳是有资金出局造成的,而且资金出局很坚决,这样就存在着即使今天有可能上涨,随后还有再次回落的走势出现的。

虽然我们看近期走势的性质应该是调整态势,不过本轮上升通道已经形成了,大盘今年虽然三次从3300点附近回调,但是第三次回调是在很多权重股票都构筑了低位并具有了上升通道后回落的,这样即使有回调,就是上升过程的调整而已。

其实大盘如果持续调整,对于中期走势应该的利好的,至于调整为主我们先看本轮上升通道的下轨支撑位,即3190点区域,当然这个点位近期难有看到,而是要通过反复走低后才能看到的。

这样操作思路就是本着短线逢高减仓原则,然后等待大盘碰到支撑位置,并且成交量极度萎缩后,才是我们加仓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