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427

?金钻策略0427
1.银监会:五大行11.5%的资本充足率最低标准不变



点评:针对媒体报道五家大型商业银行最低资本充足率被提高银监会马上出面辟谣。日前五大银行高管均已高调表示今年不会进行股本融资,银行业的资本压力问题已在市场预期之内,估值修复行情仍有望持续。


2.国家信息中心预测二季度GDP增9.6%CPI涨5%


点评:通胀压力依然不减,,物价上涨压力或在二季度最大释放,消费类板块个股中线值得关注。



3.医药十二五规划将力促民族药发展



点评:海证券报独家获悉“十二五”期间我国将结合对藏药、维药和蒙药等各民族药的系统整理,促进民族药产业的发展。


4.房地产收入快速下滑 海口拟率先停止执行限购令


点评:3月份,海口商品住房销售套数仅为302套,同比下降90%。不过,海口房屋成交价仍保持原来水平,甚至有小幅上涨。限购令废弃,对相关地产股或是利好。



5.操作策略:今日A股将有探低回升,技术上对跌破30日线有一个震荡回抽,构成短期回补的波段买入机会。稳健者可逢低关注中低价滞涨股、近期持续强势的银行股及调整充分的煤炭股,短线可适当关注前期持续强势而近期大幅回落的化工股。



6.理财中心重点关注个股:澄星股份600078、民生银行600016、风帆股份600482、深圳能源0000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