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428

金钻策略0428


1.美联储宣布第二轮定量宽松政策QE2将如期结束 未暗示启动QE3



点评:美联储的声明显示,美国经济正温和增长,近来通胀有所抬头,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超低利率的措辞依然存在,联储将依据需要调整自己的资产。美联储的上述决策基本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2.证监会否认扩容砸盘 11家上会8家被否IPO审核趋紧


点评:业内人士指出,近段时间以来,证监会多次表达了对上市公司 “粉饰”申报材料等行为的不满,随着IPO审核的悄然趋严,新一轮新股发行改革风暴或在酝酿。


3.四分之一中小板公司一季报业绩负增长 中石油净利润增长14%


点评:一季报主宰了近期行情,业绩同比下滑或业绩增速大幅低于预期的上市公司成为杀跌主力,中小板和创业板表现尤其明显。


4.操作策略:A股探低回升将一触即发,技术上对跌破30日线有一个震荡回抽,构成短期回补的波段买入机会。 反弹如若发生,切记此次反弹仍是前期减仓者的短线机会和仍然重仓者的最后减仓机会。


5.理财中心重点关注个股:600257大湖股份、600117西宁特钢、600642申能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