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503


金钻策略0503



1.113家房企首季收入净利双降 地产存货逼近万亿元



点评:去年拿地节奏“超速”,土地储备增速超过营业收入的增速,由此造成房企整体存货激增。而进入2011年后,楼市调控升级,商品房销售下滑,也使得房企“去库存”压力再度显现。



2.巴菲特暗示金价有泡沫 为科技股重新正名



点评:股神在其股东大会上公开表示未来将看好科技行业的发展,或许将对科技股带来一定刺激。



3.1个月之间连闯6关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50



点评:人民币在4月份快速升值,关注航空业和造纸业的表现。



4.操作策略:两市日成交额继续萎缩,股指缩量反弹,技术上仍有望继续上行,但须关注量能能否放大配合。沪指在144日线2985点附近的抵抗可继续关注,可在股指面临30日线2975点等重要压力位置时减仓。



5.理财中心重点关注个股:600078澄星股份、002039黔源电力、600029南方航空、600308华泰股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