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504

?金钻策略0504



1.央行警示价格上行压力加大 准备金无绝对上限



点评:分析称,市场仍对央行提高准备金有所担忧,资金面面临利率大幅提高的可能,A股受此影响或不会有大幅的上涨行情。



2.股票投资上限提高 企业年金千亿增资待发



点评:专家普遍认为,这一调整短期内对股市的影响有限,长期看其正面作用更值得期待。
3.能源局要求上半年提出重组方案 煤炭整合5月大冲刺



点评: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稳步推进矿业权整合,建设大型煤炭基地。利好煤炭板块。



4.操作策略:两市日成交额略有放大,但股指仍属于缩量反弹,随着股指的反弹向密集成交区延伸,成交量不足将成为后市反弹的最大制约,可逢高减仓。



5.理财中心重点关注个股:000976春晖股份,000011深物业,002397梦洁家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