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十点半0520

?黄金十点半:早间开盘后沪指围绕5日均线进行震荡整理,个股下跌家数较多,个股热点不太明显。目前政策拐点未明,市场趋势出现向上的时间也会后移,尽管目前大部分投资者对行情仍普遍持谨慎的观点,但短期震荡企稳的声音正在逐步变多,短期沪指如能保持在2850点上方运行,则有有望再次向半年线发动冲击。涨幅板上居前多为消息股,昨国务院发布的稀土行业意见,稀土行业将现大规模重组刺激今日稀土整体表现略强,但稀土刚经历了一轮明显炒作,技术调整尚不充分,注意追高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