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追踪0527(二)

?


四、资金监测


A股市场周五资金流出达125亿,连续十三个交易日净流出,化工、有色、机械沽压沉重,但煤炭板块一枝独秀颇受青睐。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 125 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 32.7 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 92.3 亿元。

  新财富27个行业中,仅煤炭开采一个行业流入5亿元。其余26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基础化工流出18.9亿元,有色金属、机械流出均逾10亿元。

  个股方面,国阳新能、海螺水泥、新五丰、中珠控股、爱使股份为净流入前五名;包钢稀土、三爱富、辽通化工、鲁信创投、巨化股份为净流出前五名。

  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中珠控股、中昌海运、海能达、新五丰、金运激光;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龙星化工、正虹科技、深物业A、丰华股份、华阳科技。


?


五、异动点评







个股



涨跌幅



点评




延华智能



10%



今日发布公告称, 公司与中信泰富集团大昌贸易行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拟以380万美元收购大昌贸易行工程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琦昌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汉王科技



10%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报收20.91元,面对媒体的质疑,汉王科技选择了缄默,但股民们却是满腔怨愤。毕竟该股已经跌了1年有余,成为两市难见的大熊股之一。




卫士通



4.08%



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获批,公司推出Mo付平台为中国银联试点移动支付平台之一,公司作为该平台的安全支付服务运营商,主要收入来源是手续费、代理费及增值服务费等。




露天煤业



4.32%



煤炭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5月出炉。根据规划,“十二五”我国煤矿建设将控制东部,稳定中部,大力发展西部,尤其是内蒙古新开工规模将占全国26%;并提出要优先建设大型露天矿;对优质炼焦煤和无烟煤资源实行保护性开发;大幅扩容负责蒙煤外运的集通线,内蒙煤炭产能将获大幅释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