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617

?1、三月央票利率意外上扬 加息预期陡然升温
点评:三月期央票利率上扬,分析人士认为后市有加息的可能。A股市场连续走低,频创新低,若央行加息将再次打击股市。



2、煤炭十二五规划将出炉 国有矿主体地位再强化
点评:组建大型煤炭集团,提高国有煤矿的绝对比重,加快煤矿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将是本次规划的重点内容。



3、肝素钠粗品价格猛涨
点评:肝素钠粗品价格创造了26000元/亿单位的历史新高,反转趋势确立。中国的肝素钠原料药企业有望对外提价至少15%左右。



4、操作策略:沪指跌破小箱体及1664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今日仍有惯性下探需求。但短线股指对趋势线仍有反抽需求,若出现快速下探,短线可关注盘整时间较强、均线系统保持良好的品种。



5、投顾中心重点关注个股:601101昊华能源、002385大北农、002567唐人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