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624

?1、欧盟和IMF已与希腊就财政紧缩计划达成一致
点评:欧盟与IMF批准希腊紧缩计划,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暂得缓解,美股因此反弹。外围状况的走缓,有利于A股反弹行情。



2、IEA及美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应对高油价
点评:IEA及美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缓解高油价,有利于降低全球经济压力,石油板块将承压,但航空运输等板块将有利好支撑。



3、深圳前海基本法定稿 中国曼哈顿将启航
点评:“基本法”的敲定有利于相关具体项目的落地及各阶段目标的实现,前海的开发建设由此提速。深圳本地股将现投资机会。



4、操作策略:沪指跌破2670-2750小平台后的回抽走势已触及我们指出的关键位置2689,此次反弹也意味着对原始上升趋势线的回抽,若有小级别回落,可控制仓位逢低回补参与反弹。 保障房受益概念持续走强,可关注其中一些涨幅滞后品种;稳健者可低吸中报业绩预期较好的低估值品种,如工程机械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