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钻策略0704

?1、希腊120亿落袋 利好预期刺激市场创阶段新高
点评:分析人士指出紧缩方案通过意味着贷款基本已经“落袋”。收到政策红包的股市以大涨来庆祝这一阶段性成果,上周,美股周线创下两年来最大涨幅,欧洲股市周线创10个月最佳表现,欧元的周涨幅则创下今年1月以来之最。外围环境趋暖,有利于本周A股持续反弹。



2、大型房企上半年销售额大幅攀升
点评:2011年上半年,一线城市楼市面临重大压力,而调控相对宽松的二三线城市则成为房企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大型房企业绩增长的主要贡献来源于二三线城市。在地产持续调控政策影响下,大型房企销售额不降反增,或将激发更加严厉的调控措施。



3、国务院召集各部委研究出台汽车鼓励政策
点评:受限购政策影响,汽车行业今年以来表现低迷,若再次出台鼓励政策,将对车市产生利好影响,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将再次提升。



4、非制造业PMI连续两月回落
点评:分析人士指出,中间投入价格指数和收费价格继续有所回落,反映出价格过快上涨趋势基本得到控制,价格走势已进入高位趋稳的区间;与此同时,新订单指数回落明显,这是否预示今后一段时间内企业经营和经济增长继续趋缓,值得关注。货币紧缩政策,或因此而软着陆,将对A股产生利好影响。



5、操作策略:A股5日均线的得失将决定小级别的方向选择,但不论上下,短期仍是围绕2700-2800的箱体震荡。沪指月线走好尚需有效站稳2933,中短期仍是关注周线行情的两个关键点位:2754点和5周均线的2726点,前者是小平台颈线位置而后者关系到周线的顶部能否形成,而短期由于日线新高后容易形成顶部,5日均线附近的2755区域成为近两个交易日的关键点,只有有效站稳5日线,反弹方能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6、投顾中心重点关注个股:600683京投银泰、600366宁波韵升、600644乐山电力、002534杭锅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