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走势分析及预测:反弹失败、反手做空

重要即时财经

8月6日盘后证监会批准十四支长线基金设立申请


近期大盘风格:创业板、大盘股

近期热点板块:消费 水泥


大盘走势回顾

1、周一走势低于预期,早盘走势符合昨日预测,即反弹触底失败,被市场反手做空,截止收盘,各大指数在创新低,同时日线收带上影针的创新低阴线。

2、然后趋势看卖压沉重,反弹无力创新低,周二则反弹可能性很小了,有可能是实打实的下跌。主要原因盘后有诱多的刺激性消息新基金批复但对正在短线深度调整的大盘无用,很可能再次引起上打无力再被反手做空的情况。

3、目前由于政策没有大作为发挥空间下主要靠市场的寻找估值底和技术底双重支撑,估值底很可能一部分股除银行蓝筹外尚有一定下跌空间,而技术底可能是恐慌后的反抽。


波段走势预测:政策无大的作为情况下,市场资金不足,目前大盘连续超卖大跌后需要反弹,应该持股等待指数冲击十日线后抛出,整体大盘预计8月处于箱体震荡阶段。


短线走势预测:周一反弹失败被做空创新低,周二变为实打实的杀水分,强势股有可能再次补跌,周三预计企稳开始反弹。



影响近期走势的政策和资讯

1、美对中2000亿征收25%公审意见截至9月5日,严重利空制造业板块

2、8月1日重提稳增长、增大铁供基投资

3、8月4日网游行业保持高速增长

4、房地产政策调控持续利空地产板块

5、退市规则趋严,回避退市及壳资股、绩差小盘股


今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