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向阳:黄金跟空落袋利润 强涨守稳顺势看高

  

  预期下行触低,守稳反弹破高!昨日盘黄金率先回撤,盘中跌破1490支撑后最低到达1488美元下方,随后以此企稳,多方反弹不仅收复了所有的跌幅,且维持在1500关口上方于后夜时段突破前高,实际触探到1519美元,最终价录得在1510美元。

  我们自上周五于1508美元留有跌单,给出的目标位是1488美元(20个点的利润)昨日盘随机于1496美元再做跌,同样给出一致目标看1488,盘中恰好精准给到。至此小范围的回撤走势已让我们转为有效利润,且接下来的利润势必还将会扩大。

  周一市场并无重大数据影响或指引,但美国股市却遭遇重挫,这背后折射出市场对世界两大经济体商贸局势的担忧,受此也让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变得不那么乐观,整体的基本面环境下支撑了金价的再上涨。

  今日晚间即将迎来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公布,由于该指标是被美联储视为制定利率政策的重要参考之一,因此数据的实际值备受瞩目。当前市场预期7月CPI增长率为1.7%,前值则为1.6%。倘若数据不及预期,无疑会加剧美联储再降息步伐,黄金无疑会从中受益,反之亦然。



  黄金:先行下跌,企稳反弹,突破前高,守稳涨幅!这就是昨日盘金价走势的基本概括。强涨破高出现在后夜,最终的守稳让日线方面由阴转阳,价格继续保持在布林上轨与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日线整体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4小时方面录得连阳排列,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一带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但修复过后还得看涨,因为强势格局与上扬趋势至少现在看来未变。

  早盘金价率先反弹,截止到目前未能突破隔夜1519美元高点,彰显出此位压力的有效,即便是强势行情,也不因在高位盲从追入,这样做的风险较大。在保持上行走势不变基础下,空方回撤寻求的短期支撑位于1510,跌破则看1500关口,因此保守期间,今日盘即以1500关口为低继续看涨,往上延伸则可看至1525一带。



  原油:触低后大涨,最终价收高!日线方面于昨日盘录得带有下影线长过上影线的实体阳柱,维持三连阳排列,当前价运行于55关口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呈现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衰竭,日线看涨不追涨。

  4小时方面,美油价自上周盘触低后企稳,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开始反弹,当前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上方,临近布林上轨的压力带,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则在衰竭,因此4小时往上延伸的阻力顶多可看56附近,再者难以扩大。

  对于近期美油价走势,笔者一直给出的是看跌思路,即便近几日盘中有所上扬,但在我看来还未实际改变其下行趋势。上行阻力位于56,下行空间仍旧很大,随着多方抬高价格的同时,阻力位也相应位移,首先就是56,那么今日就以此为高继续看跌,下行目标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