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向阳:黄金下探成功预判 继续跟进看破1490

  

  又是一次成功的跌势预期,及时有效的跟进当仁不让的获利颇丰!昨日盘中黄金价自1512美元开始下探,盘中最低回撤接近1492美元,恰好20美金的跌幅。我们昨日盘给出的看跌思路再度正确,同时盘中于1512及下方位所介入的跌单实现完全获利。接下来金价势必还会围绕在1500关口展开争夺,但无论怎样走,预期内的走势与利润都会收入囊中。

  利好消息呈现,风险情绪改善!周一美方针对国内企业的重大决定是导致金价大跌的主因。美元,美股纷纷借此展开大涨,公债收益率开始上扬,这缓解了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元突破且站稳在98关口之上,若能有效守稳,继续再涨扩展的概率还是很大。

  回撤需要调整,那是支撑不够,本轮金价上涨主因是商贸局势,全球各大央行降息等一系列举措影响所致。眼下从整个基本面表现来看,商贸局势包括地缘危机的缓和是让金价承压的有效因素,然从实际层面出发来看,商贸局势并未完全结束,美联储下半年的降息步伐还会继续,因此大的环境跟周期来看,金价后市还是有望再涨,当前只视为是调整。



  黄金:自上周五盘金价反弹未果后,昨日盘我们即坚定维持看跌思路,盘中金价顺利走低至1492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从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行,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布林整体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不过4小时方面来看下行势能不强,下方首要支撑位于1490一带,上扬阻力则在1506一带,短期内或还将保持此区间内运行。

  至于今日盘走势,我个人认为还是以空为主。一方面是基本面支撑力度不够,再者技术面卖盘压力明显,空方延续扩展具备一定优势。1500关口从目前来看已不具备支撑优势,因为昨日盘已实际下破位,今日保持在此下方,接下来空方下行首看1490美元,跌破则可看至1485一带。



  原油:下跌后涨,最终守稳,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虽保持上扬,但明显感受到上行的乏力,不过昨日盘价格守稳涨幅后,日线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57及57.5区域,日线方面来看还有一定的上行扩展空间。

  昨日盘美油价虽反弹,但在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还是维持下行轨道内,各周期均线密集排列,上扬势能不明显,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同样不强,4小时方面来看再涨的动能不强。

  由于昨日盘美油价反弹且守稳,那么短期内就跟空的思路还是需要暂缓,不过我个人对油价整体的看跌发展不变。完成交割后,美油价上行阻力就在57跟57.5区域内,因此短线操作可跟进看涨到阻力区域内,稳健期间还是待多方走高至此后布局做空,后市下行再看54关口及更低的目标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