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向阳:黄金大涨迈向1600 需关注一重要阻力

  

  承压下探,回撤触低,整理蓄势,突破上扬!本周金价于周初时段展开下挫,周中触低至近1560美元,空方几度测试后未能再向下扩展,多空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窄幅争夺后于隔日盘一举形成上破,价格触高至1584美元上方,最终守稳在高位。

  整体来看周内金价波动区间并不大,周尾盘好在于多方走高背景下打破了震荡局面,这给予后市走向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接下来的单边发展创造了条件,同时也期待下周的走势波动区间能更大,以便获取交易利润。

  周线日线方面均录得实体阳柱,尤其从日线来看,金价上破后守稳涨幅,价格完全摆脱了此前的均线压制,布林整体开始开口,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多头占优,倾向看涨。

  对于下周走势,笔者个人认为,金价在突破阻力及各方利好信息支撑下会进一步延展上行,首先能够看到的就是1588美元一带,突破后方可再看1592美元,由于此位是前期下探时的重要压力点,所以其能否突破决定再涨空间的大小。

  本周初时段我们的交易较为顺利,所给策略均很好的获利而出,隔夜盘多方再突破后也顺势跟进做多,仍旧处于获利中。那么下周价格上扬重点关注1592美元处阻力,突破后即可看向1600美元关口,不破则要警惕回撤风险。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