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向阳:黄金跳涨已到目标 继续上扬将创新高

  

  持稳高位未能突破,假期休市交投清淡!昨日盘金价回撤触低至1578美元一带,随后反弹维持在1580美元上方,不过多方的格局并未因交投量的减少而改变。今早间价格截止到目前已触高至1586美元上方,我们所看多头思路即坚守的多单均开始获利。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同样保持上扬,与之黄金走势呈正向运行。上周盘美元的走强给予多方打下了良好基础,势能方面的释放也在提振价位上移,不过眼下美元上方面临着99.6-99.7前期阻力位,倘若此处阻力有效,那么美元再涨的空间真实看不大,这也是在当前位并不看好美元的原因之一。

  金价经历昨日盘的整理蓄势后,于今早间上扬触及1586美元,技术面各项指标均表现积极,小周期形态给予多头延展足够支持。在此背景下,金价上扬扩展可继续看高至1592美元,此位也是此前我们提到的重要阻力位,突破与否也决定着能否再上16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继续上扬,且到达我所研判预期的52.3前高位,果真在此遇阻,多方未能实现进一步突破。当前价回撤至51.7一带,同时多方再涨的势能已经表现匮乏,高位是不能再去追多,一方面没有利润空间,另一重要方面是风控也不好做。

  我们依旧从小周期技术形态来看,美油价二次上行遇阻52.3,回撤后导致K线连阴排列,各项指标的指向及势能方面的表现已不利于多方发展,因此回撤对其指标加以修复在所难免,当然这不意味底部的确认就就此失效,我个人认为仅看做是一次回撤调整即可。

  由于原油价格上下波动范围较大,回撤探低的位置理应放大来看,防止交易中的位置不佳而陷入被动。当前来看下方有效支撑位移到50.5一带,距离现价位置还有百点之多,也不排除会到达或接近,因此稳健期间还是待回撤至50.5附近时再介入做多,上行再看52关口。(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