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曹向阳:一次上行到位不盲追 黄金承压掉头看下行

  

  预期之内的反弹,预期之外的空间!昨日盘黄金价格触低1608美元后企稳,多方一路慢涨破位,晚间盘更是将涨幅再度扩大,盘中触高近1670美元,全天内涨幅超60美金之多,今早间多方延伸再探1673美元。

  之所以在周一盘呈现如此大幅度拉升,目前来看还是对上周五非农大幅锐减后利好释放的再次延续,再者外围市场的新型事件蔓延加剧恐慌情绪及担忧,多重因素添加导致避险升温进而助推金价实现最终的上行破位。

  强涨过后令看涨的氛围重新聚集,这并不意味接下来金价多方就肯定会上涨甚至是破位前高,至少在目前来看不会。在没有强有力数据或意外事件发生之下,金价很难一次形成贯穿上破,借此昨日盘强势可看多,但不可过度看多。

  1673美元是早盘截止到目前的高点位,多方有可能性还会触及甚至破高,但往上延伸的位置看不大。个人认为,今日盘黄金可于1670美元附近介入看空,能到1680美元附近可二次补仓再进,保护位统一给到1690美元上方即可,下看目标暂看164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如期展开回撤,空方最低下探至26下方,我们所预期的二次再探25并未到达。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略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保持金叉上扬,不过势能方面表现不强,加之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已现乏力,因此日线来看美油价再涨动能不强。

  上周盘油价大幅度拉升展现强势,盘中触高至29上方后回撤,当前价位于27附近运行。从中期技术指向来看,偏多为主,然延展的势能不强,虽然昨日盘没有回撤到达预期位,但并不意味回撤终止。

  油价上行扩展位还是先看29,站稳后方能再到30,那么接下来是先回撤寻求支撑以待再涨,还是直接上涨到位?只能说都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我个人认为,油价还是会率先回撤以待二次确认,方能再涨。

  既然看好回撤,那么今日盘我还是认为油价有望继续回撤直到25下方,至于25能否支撑也是未知,毕竟现有消息面没有明确的指引出现。能否守稳以待盘中确认,若能首次到达预期位即可介入做多,看涨至28上方。(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