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题外话:前一篇有几个人没看懂,发信息问今年大盘收盘多少点?呵呵,这都不明白我的意思那你还得亏呀。我的意思是具体点位我哪儿知道,93年后年K线没有3根阳K线的先例,所以今年不可能站上3536点。但我相信能站在年线上。今年最后这几个月的任务就是盘稳年线。

言归正传:

13年10月有一篇《想一剑封喉的人必须有股狠劲》。

今儿的题目与其相似。

创业板主力虽然高控盘但持续减仓,所以具有不确定性。而大蓝筹不必担心。

板凳7707想成为一个浑身长刺的人,所以不断的依据自己的计划在训练着自己。希望能在市场露出破绽的时候举起我的刺狠狠的刺过去,而且因为我浑身的刺可以使我的破绽比常人更少一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