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恒指

一 早在2月底3月初我判断恒指会率先上攻。由20000点到达24360点。

二 24000点附近是恒指的强阻力区域,回落实属正常。

三 而今恒指回到了年线21450点附近,我瞧了94年至今的历史,判断恒指将在这里徘徊20个交易日左右,由于春节的缘故可能延长几天,也就是最晚春节后将再次拉升。

四 恒指的目标是历史新高。这次的行情是要攻击07年10月30日的31958点。

五 当然这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最快需要一两年。

我喜欢提前判断股市。我这次很关心恒生指数是因为大的形态与沪市大体相似。(其实不一样,但是我就是感觉它们一样)。

最后:这次的行情是恒指领先,沪指跟随,创业板是个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