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轮行情的性质

这是一次啥样的行情:我总是在思索这个问题。

1 思来想去还是认为这是因为股改,05年全流通股改造就了大牛市07年达到6124点。股改3年后开始全流通,许多的大小非只卖不买,08年把股市打到1664点。弹指一挥间股改至今12年过去了。该抛的抛的差不多了,起码7成的大小非没有了。

2 半年报公布一半,与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3 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并没有啥主力加仓。

4 大蓝筹几乎是全部为加仓。

5 各行业龙头股,大约有一半的个股主力在减仓。

6 以上3类是已经公布的股票,我浏览完的结论。

7 当然,大部分的蓝筹股会在25号以后公布半年报。但,以我的经验瞧应该就是这结果。

8 3300点能过去吗?靠什么样的股票冲关?我觉得可能会启动04年底最疯狂的那拨个股,例如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南北车中铁建中建筑中电建等等。

9 两桶油还没有启动拉长阳。

10 创业板现在月线已经金叉。

11 既然金叉那么我认为9月它将与主板一起拉升。

12 一年多以来我一直强调一句话是:恒指领先 沪市跟随 创业板是个P。今天起改为:恒指沪指并肩前行 创业板是个跟P虫。

我今年盈利35%。小刺猬大约40%多。

2018年之前我只操作大盘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