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繖幄垂垂马踏沙 水长山远路多花

去年4月29日一季报年报结束,9月8日半年报后都发了贴子。今年4月底年报季报结束依然发帖写了观后感。

今日浏览完全部半年报,再发一贴:

1 上证50个股有七八只减仓。

2 创业板市值前50名个股约有10只减仓。

3 自去年1月29日我发帖进场以来,整体上看以上证为首的主板连续加仓,创业板连续减仓。

4 直到这期半年报主板依然加仓。

5 直到这期半年报创业板才显示有所加仓。

6 连续N季主板加仓。很多股票都已历史新高或15年6月股灾以来多年新高。主力依然加仓。

7 连续N季创业板减仓。很多股票跌跌不休,主力连续减仓。直到近期才有所放缓。

8 以茅台为首的各行业龙头,约有5成个股,报告显示开始有主力减仓。

9 牛市它们基本都跑不赢大盘,因为它们是长牛股。

10 主力减仓它们,那么这些资金去了哪里?垃圾股?可能吗?这是啥样的资金?当然是最聪明的资金。你觉得去哪了?呵呵。

总结:主板大蓝筹在反复上涨之际主力依然按部就班的加仓,许多的股票历史新高或接近历史新高,它们不怕吗?一路悄无声息的在一片质疑声中上涨了那么多,唱空者绝大部分是无知的踏空者。说实话我也不了解大蓝筹,但我知道主力在那里,一个主力错了可以,千百个主力都错了?是你傻还是主力傻。自己琢磨去吧。

创业板已然开始加仓,我不在看空它们。但是,它们最多是个跟P虫。

主战场依然是两市主板的大蓝筹。恒指沪指并肩前行 创业板是个跟P虫。

2018年之前我只操作大盘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