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轮行情会持续多久

1 前面写了大盘会调整到3300点。恒指到28100点。

2 事实是沪指最低到了3254点。恒指最低28134点。

3 都已到位,剩下的就是修整,时间而已。休息一两个月吧。当然不休息直接拉升也没问题,也正常。但我内心更偏向修整一两个月。(意思就是说一两个月内沪指不会越过2450点恒指不会超过30199点)。注意:发帖时间是11月16日今天是12月14日,已经过去接近一个月了。

言归正传:

这轮行情会持续多久?当然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从历史走势与我的经验判断而已。至于方法我没必要写出来。

我的经验如何?07年10月19日我可以清仓。15年6月18号我能够逃顶。08年10月19日我可以看到大机会。13年1月9日我能够判断创业板牛市来了。16年1月29日我建仓大蓝筹。

所以我的经验还是很值得借鉴的。

偶然的发现:刚刚发现了个秘密,我认为自2638点以来这轮行情将会持续到2019年9月。

我特喜欢预测:时间跨度太大,拭目以待吧。

我持仓大蓝筹为主各路民间资金控盘股为辅。

最后还是那话:恒指沪指并肩前行,创业板是个跟P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