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1 5月11日茅台410元,而今最高788.88元。离我给出的单价800元——1000元已然十分接近。

2 看好恒生指数已接近两年,而今离历史最高点仅仅相差不到2%的距离了(香港创业板现在还在历史最低点附近徘徊)。

3 没得写,车轱辘话说来说去实在没意思。

4 今日再写一条预测,A股目前约3400多只,我给出的概率是0.5%。3---5年内会出现15家——20家万亿市值的企业。目前6家:工 中 农 建 中石油与平安,达到万亿市值。

5 再说说创业板:说什么说就是个P啊。近年来我对自己说无论它多好,均不碰。

6 从前资金少,股票数量多,通常都是10只8只的。近两年来资金多了很多,但持仓股票数量基本没有超过5只。通常只持有3四只而已。

最后:还是那话,只做大蓝筹,恒指沪指并肩前行,创业板是个跟P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