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业绩炒股票已经落伍了

业绩很重要但是在选股方面不是很重要。

1 先说大盘:今日差8个点摸到11月14日的高点3450点。

2 是没有能力攻破吗?不是。是洗洗盘一来洗洗盘吓唬吓唬小散户,二来这次是国J(这两个字不能一齐发,否则帖子会被没收)主导的牛市不能涨太快了。

3 我算了算,在这里应该休息5——10天左右,等待30天线穿越120日与触摸60天均线。

4 再说创业板,看它那几条均线就叫人倒胃口,实在是难看的很。

5 创业板个股近几个月的成交回报几乎很少显示有主力参与,完全是游资与大户,或者说高管增持所为。

6 创业板仅有的几只庄股近两个月来纷纷倒下,大幅度下跌,例如:300115 300433 300408 300450 300285,最强势的300136也于近期破位大跌。只有几只医药类的还在维持例如300003 300015 300347。最强的莫过于前面我提到的300176。再有就是次新类的了,这类股我根本就不参与,次新股上下非常快,操作它们不是暴利就是巨亏。我没那本领。最重要的是它们新上市我不知道它们有没有主力。再好也不碰。

7 还是说大盘,上面说了洗洗盘再上。但是不洗盘直接上也没问题。原因是:迟早会上。

最后说个现象给你们思考:石油价格上涨,利空的是航空股,但是国航 南航前段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两桶油也在上涨。有趣吧。

再说一个:今日34只证券股只有中信是红的。有意思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