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笼统的说说各板块

1 煤炭 钢铁: 中线会反复活跃,长线不看好。601088 600019我常常关心。

2 有色: 这个板块常常有黑马出现,我虽没碰过,但很想试试。这个板块中长期看好。长线不敢说。

3 银行: 说实话市盈率比美股低,但市值比美股要大。我不相信工行建行比美国银行大比富国银行大。与港股比较普遍比H股贵20%。总体来说我觉得4大行比较贵。银行是最权重的板块,有行情一定有它。一句话:我喜欢中型的银行股,害怕四大行,厌恶小银行。

4 保险: 这个板块股票很少,龙头自然是平安。

5 房地产:除了银行就属它权重最大。这个板块机构 游资 小散 都喜欢。我看好新招保万金等龙头房企。

6 电力:这个板块长期走弱,没啥主力参与,要想走强,还很难。

7 纺织服装:和商业股类似,甚至还不如商业,从前是主力的阵营,但如今已然放弃。个股行情,整体没啥看头。

8 传媒 影视 游戏:15年的行情它们出尽了风头,就属它们涨的最欢,今后只有活跃,就好似07年以后的煤炭有色证券,反复活跃,几年内都难有上佳的表现了。(偶尔出个黑马也是个例)

9 食品 饮料 酿酒:长期看好。

10 汽车:美股前几名丰田 塔塔 等市盈率都很低,约12倍。这个行业很传统,很稳定。但赚大钱难,总的来说值得长线持有。例如比亚迪 宇通 上汽 广汽等。

11 家居用品:(我觉得应该包括002293等几只纺织类的床上用品与家庭房间装饰类的个股,虽然没啥主力但我觉得有前途)家居用品 家具 厨卫 等,这个板块有不少主力介入控盘。非常看好这个板块,但是股价太高,小散一般会胆怯。

12 家用电器:除了酿酒 医药 就属它主力介入的程度最深。别的话不想多说。

13 医药:这是最具长线投资价值的板块。前途无量。与世界一流药企市值差距最大的板块。也是我最喜欢的板块。没有之一。它就是我心里的第一。

最后:还有一些板块没有写,不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