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久后大蓝筹将再次起航

1 二月以来,创业板凶猛,主板很弱。

2 各类垃圾,题材股,次新股横行。

3 消息上很乱,先是大喊贸易要加税你加我也加,没几天给就给进口汽车减税,今儿个又给进口药免税。

4 呵呵,我们的嘴就是硬。也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5 国际原油创出两年多的新高。港股中石化创历史新高。我们的石油股不跟。使我大跌眼镜。期间我满仓中石油,可悲啊。

6 近段军工 农业 黄金 成为了避风港,可是它们有几只有主力控盘的?各类公开信息显示均是游资炒作,我没看见主力的影子。

7 年报已公布过半,显示大蓝筹筹码开始分散。但,我仔细瞧后发现核心主力没有减仓,外资持续加仓。筹码分散的原因我认为是:小非 高管 与大户投资者,兑现利润,或者认为空间不大了,趋势不好了,赚够波段了,撤退了导致的。

8 再说创业板,运行到了阻力区,凭什么还能再走强?能吗?真的能吗?没有主力运作的行情能走远吗?也许能吧,就好像14年底的中车中铁建中交建等那样暴力拉升?但是,那会儿是全民融资靠杠杆翘起来的行情。现在有那时的量能吗?有那时的热情吗?

9 年报显示创业板并没有主力加仓。今年2月以来的行情从公开信息看到的是各路游资的炒作。靠这样的资金能行吗?

10 现今的创业板最多类似16年的煤炭,属于超跌反弹。

11 现在股市不同以往了,太大了,参与的资金种类也很繁多,基金 外资 保险 国家队 私募 企业年金 各类资管 牛散等等,五花八门。分析起来脑袋都疼。

12 13年10月5日我有一篇左边右边我选择哪一边。当时是看好创业板。而今两年多以来我始终站在大蓝筹一边。

13 再说港股,牛市没有完,历史上瞧只要不破年线,行情就没完没了。目前在半年线获得支撑,有望再次走强。

14 前面的博文中阐述了大盘会如何运行:依照14年5月到年底的样子,只是当时它在年线上运行。这次主板会在年线上下缠绕,修整。现在还是那想法。

15 大蓝筹格力海尔白药茅台伊利等等运行了2年多的行情你见它们涨停过吗?它们真的疯狂了吗?行情就这样完了?你信我不信。

最后:还是那句喊了两年多的话,恒指沪指并肩前行,创业板是个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