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以来的行情结束了吗

1 首先我肯定的说,没有结束,远远没有结束。

2 大蓝筹涨了两年多,去年11月中少量庄股先行大跌,今年1月中期后很多庄股陆续开始下跌。仅医药至今还算强势。

3 创业板跌了两年多,自2月9号以来首次强势于主板。

4 这与14年中的行情正好相反。

5 一轮行情只有一两条主线,97年是长虹等绩优股。519是科技网络。07年是有色等强周期股。05年是创业板。这次是大蓝筹,它们还没有疯狂怎么可能就这样结束。

6 这轮行情是由外资引导的价值投资,它们至今并没有减仓。我们市场的主力,包括证金为首的国J队,都太小气了。

7 以茅台为首的近两年涨的好的股票,小散羡慕嫉妒恨。媒体说话带着酸溜溜的味道。甚至是仇恨的话外音。

8 创业板 军工 芯片 软件 等近期非常活跃的股票,少量有主力参与,但我瞧见的主要是游资点火,小散跟风,媒体渲染。真的很热闹啊。

9 创业板热闹,主板休整很正常,毕竟吃肉吃多了需要消化消化,而创业板瘦的皮包骨头了,弹一弹也正常大小非多的是,得慢慢卖,哪能跌跌不休弄得小散都绝望了,它们也难以兑现啊。

最后:很多大蓝筹自拉升以来首次回到年线,实属正常。虽然主力有所减仓,但核心主力依然再加仓。所以我断定大蓝筹行情远远没有结束,明年会涨到叫人目瞪口呆的程度。

猪年花满园

硕果压竹篮

待到明年夏末时,

刺猬哈哈笑。

\     /


  ∕  ﹨ ∕  ﹨
    ~~′′~~  |
  ﹨/        \∕
   ∕        \
==  ∴·  ∴  ==
       
∪∪∪我相信∪∪∪


我喜欢:大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