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题

真不知用个啥标题合适。 想到啥就写点啥。近两年上市的带H股的股票共4只。

1 603157 拉夏贝尔 现价 16.18元 H股价格8.29元(合人民币6.71元)

2 601828 美凯龙 现价 16.09元 H股价格10.5元(合人民币8.5元)

3 601326 秦港股份 现价 5.19元 H股价格2.11元 (合人民币1.7元)

4 002910 庄园牧场 现价 20.58元 H股价格7.81元 (合人民币6.32元)

5 最小的差价 美凯龙 7.59元 幅度大约47%的差价。后两只近3折的差价。

6 港人都是傻子?我们的小散最聪明。

7 上市先拉几个涨停板不管好赖,这说明啥?说明发现的新股太少了,每天发100只都不多。我觉得。

8 分析这4只股票,全部小散持仓。没有主力的影子。

总结:新股太贵了,创业板太贵了,垃圾股太贵了。一旦与世界接轨,遍地仙股是迟早的事。相反绩优大蓝筹太便宜了,外资不是傻子,机构也不是傻子,国J队减仓那是因为它们早晚得撤出,高管大小非减持那是因为它们憋的太久了,上市就是为了兑现。何况1赢2平7亏,股票也一样7成的股票是垃圾,不兑现才是傻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