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题之二

目前市场里有多少只控盘股。

1 全市场3518只股票。

2 从昨天中午开始,到刚才2.30分花费了大约15个小时挨个瞧了一遍股票的全貌。

3 控盘股大约有150只。

4 除去金融与牛散持仓的个股,有117只属于不错的。

5 除去造纸与一年内的次新股,有97只个股是非常不错的。(我不喜欢造纸这行业。次新股是因为有大小非没有解禁,会稀释控盘程度。)

6 3%的概率都不到。

7 何为控盘股?就是主力持仓控制了最少2成的流通股。高的能达到近50%。我印象里控盘最高的恐怕是前几年的002475曾经达到了55%的控盘程度。

最后:我想说这些股是市场中的顶级股,它们涨了好多年了,16年以来被小散羡慕嫉妒恨。恨自己没有,恨它们涨的慢,恨它们回落的少。创业板在今年一月底反弹了,而这批股回落了,小散们开心了。股评名博转向了,说好听点叫顺势而为,说难听点叫鼠目寸光,叫墙头草。12年底创业板启动,小散一路羡慕嫉妒恨,14年创业板自5月修整到当年年底。小散笑了,媒体名博变脸了。与此时的情景如出一辙。彼时创业板还没有出现10倍涨幅的股票,后来呢?15年创业板疯涨,主升浪来临短短几个月涨幅几十倍的比比皆是。小散蜂拥而入,成交量巨放,6月见顶套牢无数人。

前面我写了主力去无踪,14年也有一篇主力去无踪。呵呵。

创业板与这次的大蓝筹都出现了连我都找不到主力踪迹的阶段。是巧合吗?是洗盘,是修整。为主升浪做准备。

不知不觉中,这帮股近期已有一些收复失地,例如600298(注意我只是举例并非推荐。)

所以我坚信,明年大蓝筹会在这帮股的带领下,进入主升浪。会涨到叫人目瞪口呆的程度。

猪年花满园

硕果压竹篮

待到明年夏末时,

刺猬哈哈笑。

\     /


  ∕  ﹨ ∕  ﹨
    ~~′′~~  |
  ﹨/        \∕
   ∕        \
==  ∴·  ∴  ==
       
∪∪∪我相信∪∪∪


我喜欢:大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