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我也无法幸免

1 2月9日文中写了,跌破2900点,就是我无法预料的了。

2 今天盘中破掉了2900点。所以我以前的想法全部是有问题了。

3 今年我亏3%,小刺猬大约盈利7%。

4 大盘如何运行,无法预料了,不是技术指标可以回答的了。

5 这不叫下跌,叫崩溃,开盘直接破掉了250周线。后市只能瞧政策的了。

6 两周后半年报即将来临,届时会有蛛丝马迹可寻。

7 创业板创出了15年下跌以来的新低,情理之中。这是预期之内的。

后市如何操作:

熊市要么空仓,要么找顶尖的主力全控股坚守。别无他法。

我本人:2019年底前铁了心只操作大盘股,大盘蓝筹股,大盘白马蓝筹股,权重的大盘白马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