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滚滚啊红尘翻呀翻两翻 天南地北随遇而安

1 深市已经基本到位。今儿午盘最低8001点,到了我的心里预期的点位。

2 创业板早在15年行情结束后我就用一句话形容它就是个P。3年过去了,我预计在未来的行情里它将还是个P。

3 沪市这轮下跌没到位,那是因为两桶油的缘故。按理说该当跌破2638点才踏实。

总之:大盘再往下跌就是空头陷阱,属于惯性了。那不是技术层面能分析的了的。

未来如何运行?

1 首先十月是红色的。我11年前第一篇博的题目是红色7月,原本今天也想用红色10月写标题。

2 两周后三季报即将来临,仔细阅读吧,这次的报告是几年来最重要的。(每年4份季度报告,我对3季报最关心,因为它的时间节点最短。)找到那些主力依然加仓或者减仓少的,那么未来它们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3 目前市场中仅剩寥寥几只控盘股还没有破位,例如600346 000703 002493 600810 600593等。这类股不管真假迟早有一跌,那时全市场就安全了。(当然由于它们是高控股股,不跌也在情理之中)。我只是觉得最后这批股跌了才踏实。

4 记得08年市场大跌,600340国祥股份是唯一一只抗到当年8月的庄股,而后补跌,至今最大涨幅超过百倍。当年我管它叫台W妹妹(市场中还有一只日本MM至今没啥表现)。

5 10月后大盘如何运行,看不清,因为没有瞧见3季度报告不知道主力在哪里。

最后:今日预测:2019年是个好年份,滚滚啊红尘翻呀翻两翻,天南地北随遇而安。

猪年花满园

硕果压竹篮

待到明年夏末时,

刺猬哈哈笑。

\     /


  ∕  ﹨ ∕  ﹨
    ~~′′~~  |
  ﹨/        \∕
   ∕        \
==  ∴·  ∴  ==
       
∪∪∪我相信∪∪∪


我喜欢:大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