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寄意寒星荃不察 我以我血荐轩辕

1 今儿的K线是根锤子,这种线一出即使不是底部也要反弹了。

2 指数的点位离我给出的股市成立以来的成本区点位近在咫尺。

3 季度线瞧沪市如果本季不收阳就是5根阴线,历史上最多也就是5根阴线。

4 年线瞧深市破掉了20年线7951点,一个月前我把8000点做为了我的心理点位,没料到这么残酷。居然跌破了。惨状创造了股市记录。

5 创业板看来要收年阴线了,不得了啊,历史上沪市深市中小板,只有95年深市收了3根年阴线。这创业板要平历史记录了看来。

6 的确股价是靠资金推动的,现在的成交额并不大,一来跌的很多人不敢操作了。二来股价低了同样的成交量而成交额也会减少。但,底线总是有的那就是价值,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价值的。

7 所谓的惯性,就好比07年5000点以后的市场我就看不懂了,它到达了6124点。08年我觉得2000点差不多了它却到了1664点.

9 前面写了5只股,有4只已接近年线,只有600593还在抗。

8 ......文字管控的太严,不能写太多的真话。

真善美:后两者常常会被赞扬,因为这两样不会对任何一方造成伤害。而,真?就难了。因为这样一定会有被伤害的。所有我非常厌恶 或 将 可能 也许这类善意的词汇。

10 技术指标告诉我现在离行情起点最多还差2个半月。从现在到年底看不清,大概率是反弹后再创新低。但是2019年一定会走的很好。

最后:我常年满仓,一年中空仓的日子寥寥无几,要么满仓要么空仓,我很不愿意用控制仓位来操作。因为:这样做虽然会被动但它的优点是不会使资金踏空。你们与我不一样,我的满仓是我所有的资金,而许多人的所谓满仓在我看来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满仓。因为你还有工作收入,还有家庭配偶等等的资金。

我喜欢:大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