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杂乱的说说

不知道写啥标题了。

1 九月中提到了5只股票需要破位,其中4只应声而落跌破年线。而今只有600593继续它的特立独行。

2 16年1季度提出恒指领先 沪市跟随 创业板是个P。今年1月底恒指创了历史新高。

3 近日恒指再次领先,走到了半年线附近,仅差0.5%占领半年线。

4 我们这里最强的是上证50,自9月底以来,近日第四次站上半年线。俗话说事不过三,这次会如何?

5 600529 603338近日历史新高。注意:是历史新高。这类股区间涨幅并不大,只是在不知不觉间慢慢走牛。

6 比不了近期火热的创投概念例如600604 600783等短短十几天就翻倍的行情。但这类股离历史高点甚远。

7 这就是价值股与题材股的区别。再有就是量能的区别,前者换手率很低,而后者动辄就是10%几的换手率。试想要是真有庄家的话10几个交易日就换手一遍?纯粹的炒作击鼓传花而已。

8 前文中提到洋河近期走势与15年8月25日后K线几乎一模一样。

9 MY问题缓和。

10 技术指标显示,短期模糊,中长期要走好了。

11 近期酿酒板块有所动作,说明白马股要有机会了。1来修整了近10个月。2来年底机构争排名。3来本月底将锁定业绩。为年报行情提前埋伏。

12 K线瞧2449点应该不会破了(我一直觉得破了更稳妥)。如果本月破不掉2449点,那么是我描述的主力忍耐了7个月见到的底部。比之10个月形成的998点 八个月形成的1664点。差了一截。近似2638点的6个月。那么,后面的走势应该不是大牛市。维持2638点后的28行情。也就是白马的行情概率更大一些。就是去年后半年叫小散们羡慕嫉妒恨的漂亮50与要命3000。类似的走法。

13 一直有一种感觉,14年2月到年底创业板大形态是箱体震荡。大家都认为它的行情结束了。可是15年的创业板迎来了主升浪。

14 历史不会重演,但是总会有相似之处,漂亮50就是14年的创业板,在明年迎来主升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5 差点忘记了,港股创业板最低150点现在154点,并没有随恒指反弹。

最后:说句很久没说了的话:小散最好统统滚蛋,免得碍手碍脚挡我们发财。

我喜欢:大蓝筹 与 主力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