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还有希望么

几大庄股板块都不景气。

1 医药有带量采购的消息。

2 汽车降低进口关税。

3 家电汇率与贸易。

4 科技前有中兴后有华为。

5 仅剩酿酒行业。

6 地产 证券 金融 铁疙瘩 石油等只是权重大块头主力资金大而已,它们并不是庄家控盘类。

7 其它的板块基本除去行业龙头都没啥主力。

8 外围股市也不好。

9 种种迹象都显示不出好的方面。

但股市还有希望吗?有。

1 本月是我估算的主力忍耐的最大限度的最后一个月(如果破掉2449点的话最好)。

2 技术指标显示现在是,短期模糊,中长期要走好了。

3 (再有8天股市成立28年了)有史以来有3次连续5季度阴线。本季度再次出现5根季度阴线。按概率讲下季度收阳概率极其大。

4 二十年年均线股市从未破过。

5 以上4条使我觉得股市还有希望。

我持有:白酒 食品 医疗 家居 科技 建材 汽车等板块中一二线的品种。市值千亿———百亿间。基本都是主力极度控盘类型的品种。类似:300365 603899 603338(这3只个股我没有,也不是推荐,只是举例。)

我喜欢:大蓝筹与主力高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