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声响起来

1 恒指连续多日占在半年线之上。16年行情恒指领先,这一回它又强于我们这里。

2 沪指自去年9月以来第四次上破60天线(事不过三),这一次还会无功而返?

3 除去金融石油外,市值最大蓝筹股茅台周五上破年线。

4 600529前些天历史新高。603338周五再次历史新高。002714离历史最高点也仅差5%的距离了。这都是主力高控股的榜样。(有理由相信随后会有大批量的主力高控股纷纷历史新高)

5 仅以上几条就值得我认为 涨声响起来。

6 我的技术指标显示现在是——低位启动,全仓应战。(我向来满仓,这提示对我没啥用。呵呵。)

说点题外话:去年的股市太残酷了,太多的陷阱,有时真是避无可避,好端端的股票从盘面量能根本就瞧不出啥先兆来,突然就巨幅跳水。这一幕幕的,炒股以来前所未见。(当然我指的是好端端的股票,而不是垃圾股,或者大盘系统性风险集体暴跌的情形。) 为何会这样?我的思维很另类:供给侧改革所致。

我本人自2016年1月底至2020年底之前继续坚守大蓝筹与各主力高控盘股。

最后再做个预测:17年5月11日茅台410元之时我留贴预计它会到达800元——1000元。一年后18年6月12日茅台历史单价最高803.5元。

今儿个茅台683.61元,我再次做个测算两年内它将达到1000元——1500元。提前留贴以待来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